- 1楼同学
- 好评 2021-06-03 12:27
有人说: “我是人才,我不必有口才” 我们的结论是:是人才未必有口才,有口才者却必定是人才。
- 2楼同学
- 好评 2021-07-06 15:47
当众讲话并非是死记硬背的结果?有些人为了拥有好的口才,不惜死记硬背。尽管这个办法确实能提高演讲口才,但不加以理解,不能活学活用,对演讲的提升也是无济于事的。
- 3楼同学
- 好评 2021-07-06 15:57
华丽词藻如同女孩靓丽的外表,光有外表是远远不够的,还得有深厚的内涵。换言之,好的口才既要有外在形式,又要有内涵,二者合一,才称得上是好的口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